SENDY AUDIO 概述
堅持以傳統手工為中心

 

SENDYAUDIO是東莞市斯唯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致力於打造SENDYAUDIO精品,生產差異化的高端耳機產品, 堅持傳統手工藝製作,甄選優質的天然實木為腔體材料,整個製作過程耗費大量的人力和時間,從選料-開料-雕刻-打磨-抛光,再到反覆陰乾,每一台的色澤紋理都獨一無二,為產品增添前所未有的非凡魅力,由於工藝複雜,加工難度極大,製作週期長和物料稀少等因素,注定只能小批量生產。
 

SENDY AUDIO 製作
堅持創新與突破
 

抱着對品牌與傳統工藝的熱誠,將產品獨特的工藝和創造性完美結合,只為每一位忠於藝術的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匠心之作。SENDYAUDIO的背後是我们長達三年半的艱辛研發、調測、創新與突破,基於持續追求品質以及工藝的執著,黑美人平板系列耳機最终成型,在此,SENDYAUDIO向製作工藝者致以崇高敬意。
 
 


AIVA 受賞
SENDYAUDIO AIVA獲得VGP獎
 

VGP獎是日本早在1987年推出的超大型視聽設備獎,旨在為該行業發展做出巨大貢獻的各類品牌及產品给予表彰。由於產品覆蓋面廣,審查專業性強,VGP已經成為全球視聽影音消費的重要參考之一。 SENDYAUDIO的AIVA產品以傳統的手工藝製作,採用最為先進的實木雕刻技術和極其複雜的製造工藝,在2019年,最終獲得日本VGP的受賞,VGP獎的徽標代表著專業人士選擇的信任證明, 從此在Aiva的誕生里程裡,SENDYAUDIO對音質和工藝有更為嚴苛的要求。
 
 


SENDYAUDIO 團隊
堅持創造品牌價值
 

SENDY AUDIO團隊深信,在每一天的工作中,只要發揮我們的能力和持續精神,並致力於創造品牌價值,我們就將持續茁壯成長;深信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創造出一流的產品,展現卓越的服務品質;SENDY AUDIO人真誠正直,勇於創新,以無比的創造力、工匠精神和熱誠投入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道工序,讓SENDYAUDIO產品系列更加非同凡響。SENDY AUDIO秉承卓越工藝、克己奉獻和專注细節的傳統,令產品蜚聲世界,獲得獎項,實現品牌之夢。
 
 
 
 
 
 
為什麼選擇 SENDY AUDIO ?
  • 是耳機也是藝術品
    每一隻SENDYAUDIO出品的耳機都經過工匠手工細心打造,堪稱藝術品
  • 平面振膜好獨特
    SENDYAUDIO耳機全系列皆採用平面振膜技術,就是要帶給你不一樣的好聲音
  • 獨一無二的收藏品
    木紋系列產品每一隻紋路都是獨特的存在值得收藏
  • 性價比超高
    與市場同價格帶產品相比CP值高

為什麼選擇TAGO STUDIO?

  • 專業錄音室製作的鑑聽級耳機
  • 日本製造原汁原味(T3-03為泰國製,TOKUMI親自設廠)
  • 木紋系列產品每一隻紋路都是獨一無二值得收藏
  • 同價格帶產品相比CP值高
  • 無可取代的獨特聲音表現,聽過就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