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韻音坊

透過專業的音響知識與技術,能讓您在音樂路的探索中,獲得無止境的喜悅與滿足

從家庭工作坊到高級音響代理商

鴻韻音坊創立於1988年,如今已經歷了30多年的歲月。從家庭式工作坊一路走到專業高級音響代理商,除了累積多年專業音響代理的經驗,也面臨多次市場環境的劇烈變遷,每次的變遷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磨合與挑戰。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對於高級音響的熱情。好的音樂也許會透過不同的媒介形式傳遞,但是也絲毫不會減低我們對於音樂的熱情。

高級音響「由內而外,面面俱到」

無論大環境如何改變,新技術如何改進,我們始終堅持提供物超所值、技術本位的音響產品。我們認為好的高級音響必須「由內而外,面面俱到」,才不會悖離高級音響的本質。

『內』就是設計的理念與本質,需要踏實且有所本,於是我們反覆評估分析各個品牌的優劣以及實際測試聆聽就是希望經由我們的第一道把關,能夠把真正優質的音響產品呈現給大家。

『外』則是外表不可以譁眾取寵,一方面需要兼顧台灣潮濕的海島型氣候,另一方面外型與做工必須紮實且細膩,除了講究外型的美感,同時也能夠輕易的與居家設計完美融合,成為家中的一份子。因為想要帶給您最好的,於是努力專注於尋找合乎我們標準也受大家喜愛的音響產品。

As an audio expert and connoisseur, Musicscope have been in the field of HiFi component distribution for more than 30 years, thanks to our past partners, Paradigm, PSB, NAD, Speakercraft, Shahinian, Xtant, and more thanks to our current cooperator, KLH, Velodyne, Tago Studio, NHT, with all of your support, we are standing here and keep going forward.

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