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H Love Your Music

美型設計做工細膩,
體驗最經典的氣墊式喇叭

成立於1957年的高級音響品牌

由靈魂人物Henry Kloss 與另外兩位合夥人 Malcolm Low、J. Anton Hofmann所創辦,KLH 即是由三人姓氏的開頭字母組合而成的。

Henry Kloss 創立了
Kloss Industries 公司

出生於1929年,並於1948年進入麻省理工學院就讀,當時Kloss就購入了全套的木工設備,開始研究如何製造出好的喇叭。天資聰穎的Kloss就像是比爾蓋茲一樣,沒有選擇完成學業,而是在自家的車庫創立了Kloss Industries公司。除了自行製造音響銷售,Kloss還是繼續鑽研製作喇叭的相關技術,繼續到紐約大學的課程進修音響聲學工程,追隨教授Edgar Villchur的腳步。

Edgar Villchur 研發氣墊式喇叭

有一次在進行喇叭試作的過程中,不小心算錯了音箱的尺寸,沒想到這個體積過小的密閉式音箱,裝上他改良過的單體後,低頻竟然可以平順的延伸到40Hz,特性遠超過當時體積非常龐大的號角喇叭或大型障板喇叭,這個誤打誤撞之下的發明,便是氣墊式喇叭的由來。

Villchur將這項技術申請了專利,卻無意靠它創業做生意,只打算將這項專利賣給其他喇叭廠賺點小利。沒想到 Altec LansingBozak 等喇叭大廠對他的專利完全不感興趣,認為他的概念根本不可行。但是當時年僅22歲的 Kloss對於他的教授所發明的這項專利卻非常有興趣。

 
KLH發展沿革
  • 1954年
    推出了世界第一款採用 Acoustic Suspension氣墊式箱體的喇叭 AR-1
    Kloss在自家的車庫工廠中,成立了AR (Acoustic Research) 公司,由Villchur擔任總裁,Kloss擔任副總裁共同推出了世界第一款採用Acoustic Suspension氣墊式箱體的喇叭 AR-1。Villchur當時雖然主導產品設計,但他只想使用外廠製造的單體,如果不是在Kloss的堅持之下採用自行製造為音響尺寸量身訂作的單體,AR-1也不可能如此成功,更不可能在將來徹底影響了Hi-End 喇叭的發展以及整個音響產業的走向。
  • 1957年
    創立了與AR並駕齊驅的音響品牌
    AR公司迅速成長,僅僅三年時間,就從Kloss家的車庫遷移到全新四層廠辦大樓,不安於現狀的Kloss,則選擇在第二款大獲成功的AR-2喇叭推出之後離開AR,創立了另一個與AR並駕齊驅的音響品牌 KLH。
  • 1962年
    推出世界第一款的可攜式 Model 11 黑膠唱盤
    推出世界第一款採用晶體放大的可攜式Model 11 黑膠唱盤
  • 1964年
    推出世界第一款純靜電喇叭 Model 9
    與JansZen合作推出世界第一款純靜電喇叭Model 9。隨後再推出世界第一款配備 Dolby 降噪技術的家用盤帶機。
  • 1968年
    推出 Model 5 氣墊式喇叭 / 低噪訊的Model 8 收音機
    aKLH 推出 Model 5 氣墊式喇叭,隨即成為當時最暢銷的一款喇叭。
    KLH也隨之成為世界最大喇叭廠之一,員工人數多達500人,一年可以賣出超過3萬對喇叭。除此之外,KLH在1968年同時推出一款超級成功的高靈敏度、低噪訊的 Model 8 收音機 Model 11 黑膠唱盤

為什麼選擇KLH?

  • 世界知名的喇叭大廠
  • 體驗最經典的氣墊式喇叭帶來的感動
  • 美型設計做工細膩
  • 復古感十足搭配裝潢好chill
  • Model系列隨附量身訂製的腳架,擺位無煩惱